沐沐~~

高能警视:CP属性  NSN  不适者慎入《喂没那么夸张

【搞笑记录】

▪Primate Shake:

NARUTO :  山田RP

SASUKE :  KENNLORD

摄影 :  苗娘 ; 西决;小语

助手后勤:蹦跶keen;控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图片缓慢更新- -】

这一次的拍摄实很辛苦。

山田RP外拍前天说,明天会下雨,是否改到周日。我看了下时间瞎说道:有晴天宝宝在,让我运功一下,明天就一定不下雨~

没想到第二天真的没有下雨- -拍摄当天甚至还偶尔微弱的阳光。但是外景地湿哒哒的。因此..使得蚊子疯狂出没,且我竟忘记带热带丛林防蚊膏...所以造成了异常艰苦的状况,我不停走来走去来躲蚊子的追杀- -,只在拍摄时才能停下来眼睁睁被蚊子盯。

天气闷热,感觉窒息。

不过我不是最辛苦的。摄影师们的手臂上被咬到肿大非常骇人,两个硬币大的蚊子块我还是第一次见,而且满手都是...看到的瞬间我鸡皮疙瘩不自觉起来了!一种对摄影和助手们巨大的敬意和感谢油然而生。

山田RP拍摄video时被草丛的草刮伤挂彩了...我穿着长裤冲到草丛内时发现这里某种植物满身尖刺,扎在裤子上隔着衣物都觉得很痛,并能将裤子挂到拉丝。 后来RP在树林中拍摄穿梭时候,我看到他裤管下的皮肤接触到了这些植物,虽然他什么也没说,我知道一定很痛,果然没多久就渗出殷虹的血。不管是闷热还是拍摄运动量,还是蚊虫干扰,RP都没抱怨过,而且还在说着大家辛苦了。我强迫性不停的走来走去说着:我不行了...要死掉了/..抓紧时间。

摄影师和助手们同样的情况下扛着很重的器材,上串下蹲,一开始我们还会开开玩笑,后来大家都濒临透支,气氛就越发严肃。

我都不知道大家是怎样坚持到拍完的,相对以前的拍摄经历来说,这次的确是非常艰苦,但是至少没有中暑XD,我体力实在需要多多锻炼- -video的运动量相对大一点,我第二天全身都在酸痛。

拍摄时也发生了很多趣事,我跟RP一起研究拍摄VIDEO的手法的时候,他拿出他的分镜资料,看来是做了充分准备,时不时拿出图片来参考,超级细心且认真。可爱极了XD。

在拍小基片时候坚持说自己不可能会受,硬要说那是因为还没有找到感觉XDD  所以我一定是天生的攻,无论什么时候上场都可以压倒任何人!【够】

而且还出现了脸红梗,就在我摆出鬼畜般攻的pose后,他说他也可以!于是我们调换过来,这次轮到他攻了(虽然很少攻到《觉得RP会来打我),但是一看照片摄影师就指着照片发笑了,他说RP的脸好红XDD

后RP无论怎么解释是因为热还是怎样导致的肤色,大家都要调侃他是害羞脸红。觉得他没办法摆脱这个梗了,他肯定要抓狂了XD。

拍摄跳跃的时候,我们跳了无数次【后来蹦跶妈妈说我们的鞋下面的泥超级厚..还帮我们洗好了,,.(过意不去)。跳跃和挥砍的时候鸣人经常说:撞到我也没关系 ;砍到我也没关系...

虽然我实在觉得这太血腥做不到。摄影师说佐助是不舍得- -|||  虽然满足了我基的YY。RP也应该像面条一样说:亲到也没关系。这样是多么安全《哪安全。

这次我用的是RP的假发,居然是在我家买的XD,假发造型凹的实在太棒!因此我愉快又省心,互相讨论拍摄手法的过程非常有意思。

后来我们回到家,洗澡后看到蹦跶keen妈妈做了一大桌美味的饭菜,感觉到了天堂!....才想起我一天都没吃东西,...(早上赶时间什么也没吃就出门了)被誉‘猫食’饭量的我,第一次狼吞虎咽。蹦跶keen妈妈的手艺绝对是酒店级别的...丰盛还美味。

在吃饭的时候,蹦跶keen妈妈知道我们去外景被蚊子叮的很惨,她拿出他的秘密武器,可以止痒,在我吃饭的时候她居然蹲在我面前帮我涂这个膏药,不断心疼的说:怎么搞的这么惨...然后我感觉怪不好意思的.,..

然后我的流水账就到此了。谢谢观看!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4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