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沐~~

▪Primate Shake:

《by my side 小行星 预告片》

——————

naruto鸣佐cosmovie--   影片会偶尔加密 如果加密了,密码:NS 或者KENN

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用Final cut pro捣鼓影片,一个通宵剪辑出来的作品,我觉得我能把这么点儿素材拼出这么多,已经满意…如果素材多的话,我能怎么发挥就不知道了,经过这次的剪辑,结合前期的导演参与,我反而更有信心了,很多想法可以实现。软件的上手时间比我想象中快的多,我以为我至少要摸索它几天。没想到一上手就用的很好。

没有任何筹备临场发挥的片子..凑合看吧~

——————

KENN:你知道小行星这个名字的来历嘛?
RP:不知道。。难道是桌面图的关系?
KENN:导出的几次为了区别文件就随手打了xxx,搜狗就出现了小行星,所以就这样来的..

------------

只拍摄了一天,拍的较少所以很难剪辑- -由于我强迫症问题,面对考试备考紧迫,我还是通宵剪出这个视频了,不完成的话根本没有心情做其他事OTZ(这强迫症有救么?)...最后剪辑花絮部分的时候,自己都笑裂了- -原本的MOVIE超高清,结果发到站点上就这么凑合了QWQ

而且朋友刚才跟我说今天是7.3鸣佐日,看来这真是赶巧了!这缘分可是上天注定XD

感受深刻的是,台下十年功,台上一分钟...如此短短一部影片,剪辑图层做了有几百个,通宵剪辑的时候我快要崩溃...而且因为前期拍VIDEO太少,导致我东拼西凑绞尽脑汁,总得来说,这一次的经验是很珍贵的。

其他的话都在视频里面说了,希望可以博得大家一笑XD,总言之当制作人就是辛苦辛苦辛苦辛苦...

谢谢观看,正好当做NS的礼物好了。



直接把当天的那篇文字贴上来了↓

http://kennlord.lofter.com/post/1e473f_6b7360

评论

热度(330)